讓德吳氏禮智三描分會職員就職典禮

總會理事長吳文情擔任監誓員主講人

讓德吳氏禮智三描分會職員就職典禮

總會理事長吳文情擔任監誓員主講人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本總會欣逢讓德禮智三描分會慶祝成立64週年舉行壬辰年秋祭大典暨第55連56屆職員就職典禮於十月七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其會所大禮堂隆重舉行,本總會名譽理事長啟迪、輝漢、民聲、理事長文情、副理事長榮燦,監事長永周,常務理事輝煌、理事聰榮、彥博、天彬及章和(文情宗長令郎)、秘書天齊等諸宗長聯袂於十月六日晨乘機赴獨魯萬祝賀。抵達時受到永遠名譽理事長民智、常務顧問世平、文芳、理事長世玉、執行副理事長瓊林等諸宗長暨多位理監事的熱烈歡迎。

       新屆職員就職典禮,由總會理事長文情宗長擔任監誓員及主講人。

       主席世玉宗長致詞時對總會文情宗長率領多名要員蒞臨觀禮祝賀,致衷心的謝意。聽了他的會務報告後,使人深深明瞭禮三分會為宗親服務的真誠和積極性。

       文情宗長在演講中謂:『貴會人才輩出,半世紀以來,在歷屆理事長的雄才偉略,領導有方與理監事的通力合作,已使貴會壯大堅實,相信在商界翹楚瓊林宗長的領導下,必能帶領促使會務更進另一台階。

      理事長瓊林宗長在致詞時說:回憶三十多年前,本人只身獨自來到獨魯萬市,人生地不熟,幸得參加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禮智三描分會。多位宗長親朋好友,在我建業初期給予牽成支持,關照勉勵。今天小弟略有小成,确是有幸得到祖先庇蔭以及宗親鼓勵支持,讓德堂是一個溫暖大家庭,本人永銘於心,十分感激!明年將由本分會主辦全菲吳氏宗親第三十三次聯誼大會,願全菲族親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團結一致,共襄盛舉。

       會中並頒發族生助學金及優秀族生獎學金。大會在執行副理事長永年宗長致謝詞後圓滿結束。

    本總會諸位代表逗留期間,承蒙讓德禮智三描分會諸領導的盛情接待,溫馨的時刻永難忘懷,謹此敬致深切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