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懇親團禮訪

宿務、怡朗、描戈律分會

讓德吳氏總會懇親團禮訪

宿務、怡朗、描戈律分會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本總會懇親團為敦宗睦族,增進感情,凝聚共識,特組懇親團於五月間開始陸續訪問十分會。

       本總會懇親團由名譽理事長身謀、啟迪、輝漢。理事長良元。執行副理事長榮燦。副理事長俊民、木榮楠。常務理事文博、梓瑜、輝煌。理事堅仁、天彬及佳壘,秘書天齊等宗長組成,於五月十三日下午乘機飛往宿務市,受到宿務分會諮詢委員,即本總會常務顧問清流宗長,名譽理事長即本總會常務顧問瑞源宗長,副理事長即本總會顧問國樑宗長的熱烈歡迎。隨後乘專車直驅宿務分會會所,在祖公殿前拈香拜祖,行禮如儀後,諸位宗長即召開親切的座談會。是晚又受到諸宗長假再正大餐廳的盛情宴請。我們於五月十四日上午離開這吳天吳地的南方的女皇城。

    五月十四日上午,懇親團自宿務乘機赴怡朗市禮訪讓德怡朗分會,受到理事長炳志,執行副理事長再福,秘書長華禪等宗長的熱烈歡迎。之後乘專車驅往市郊,在炳志宗長主有之Diversion 21 Hotel休息片刻,即召開座談會。因兩星期前我們出席怡朗分會的新屆職員就職典禮,大家再相聚,非常的熟絡,又非常的親切。座談會中,眾宗親皆表示應為吳族著想,應團結一致,共為服務宗親,推進會務,使全菲宗親受惠。

       當天下午二時,懇親團乘客船前往描戈律市,受到名譽理事長即本總會常務顧問俊江宗長,理事長即本總會常務顧問拉密宗長,理事萬道,鐘順,順民等宗長的熱誠歡迎。下午五時,我們自下榻旅社乘專車前往其會所祖公殿前拈香拜祖後,即赴描戈律著名餐廳Chicken House,受諸宗長的宴請並舉行親切的座談會。

       懇親團逗留三大都市期間,皆受到三地宗親盛情的招待,謹此深致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