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慶賀團出席 

東棉省分會理事就職典禮

讓德吳氏總會慶賀團出席 

東棉省分會理事就職典禮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欣逢讓德總會東棉省分會十二月十六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假其會所大禮堂舉行第33連34屆理事就職典禮。本總會組慶賀團由執行副理事長吳良元、副理事長吳榮燦、吳啟發、常務理事吳輝煌、理事吳彥博、吳天彬、秘書吳天齊於十二月十五日上午乘機赴加牙鄢黎奧洛市向其祝賀。抵達時受到永遠榮譽理事長吳子權、常務委員吳貽良、理事長吳清萍、候任理事長吳金頂,副理事長吳清瀛、理事吳振富等宗長的熱烈歡迎。大家在機場合照後,由諸位領導安排我們下榻於Mallberry大酒店。是日中午又承諸位宗長在Bigby’s Coffee & Restaurant招待西餐,是晚又假Dynasty Court大酒店舉行歡迎宴會。真是大宴小酌,處處洋溢着宗親間的溫馨情誼。

新屆理事就職典禮,因總會理事長吳文情有事出國,由執行副理事長吳良元代表擔任監誓員及主講人。

主席清萍宗長致詞時對總會慶賀團蒞臨觀禮祝賀,致衷心的謝意。他並報告這兩年來的會務,除了頒發族生之獎助學金,為宗親服務外,現已將服務的範圍擴大至主流社會,獲得熱烈的掌聲。

監誓員良元宗長在演講中謂『貴會人才輩出,三十多年來,在歷屆理事長的運籌帷幄,領導有方與理事們的通力合作,已使貴會壯大堅實,成為最活動的讓德分會之一,現在你們又將對宗親的愛護伸延至對菲同胞的愛護,為主流社會貢獻力量,實在令人敬慕。之後良元宗長也以流暢的英語與青年們講話,告訴他們參加讓德堂為會員或職員的意義,青年們皆鼓掌給予熱烈的回應。

理事長金頂宗長在致詞時說:小弟才疏學淺,能得到各位宗長的信任與厚愛,被選任新屆理事長,今後,小弟將會傾盡全力,為吾宗親會服務,為全體族親謀福利,繼續發揚讓德精神。

聯歡會中並頒發優秀族生獎學金。頒獎完畢,隨即舉行有兩百多件,非常豐富的獎品以供摸彩抽獎。本總會文情、良元、榮燦、啟發、輝煌、彥博等宗長特提供款項,設特別獎參與盛況。

本總會慶賀團逗留期間,承蒙東棉省分會諸領導宗長無微不至的接待,盛情的宴請,又蒙贈送物品,宗親們之隆情厚誼,溫馨親切永難忘懷,謹此敬致深切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