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宗親總會歡宴

出席商總代大諸位宗長

讓德吳氏宗親總會歡宴

出席商總代大諸位宗長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本總會於三月廿一日(星期四)下午七時假座世紀海鮮大酒家歡宴出席商總第廿九次代表大會之全菲各途商諸吳氏代表。

        是晚七時 商總全菲代表大會之族親代表吳俊民(本總會副理事長)、吳啟發(本總會副理事長)、吳榮華、吳柏林、吳彼得(本總會理事)、吳永堅、吳滿滿、吳水彬(本總會常務顧問)、吳國銘、吳國樑(本總會顧問)、吳銘燦(本總會理事)、吳俊智、吳申倫(本總會常務顧問)、吳俊智、等宗長相繼光臨,受到理事長吳文情、名譽理事長吳身謀、吳漢源、吳啟迪、吳國森、執行副理事長吳良元、監事長吳永周、常務理事吳榮楠、吳文博、吳梓瑜、吳輝煌、理事吳成都、吳遠程、吳華炎、吳滄榮、吳彥博、吳民修、吳天彬、吳身江、吳綿沐等宗長的熱烈歡迎。

    吳文情理事長在致歡迎詞中強調諸位是菲華社會的精英,有著無私奉獻的精神,向商總出謀獻策,為華社謀福利。這是我們吳氏宗親的榮耀。

        吳梓瑜宗長擔任司儀。宴會在洋溢著宗親情誼的氛圍中於晚間十時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