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領事永新宗彥應邀 

禮訪讓德吳氏宗親總會

吳領事永新宗彥應邀 

禮訪讓德吳氏宗親總會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菲律濱共和國大使館一等秘書兼領事吳永新宗彥閣下,於二0一三年元月十三日上午十時半,本總會舉行第一百屆第十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之際,蒞會指導,獲得諸領導理監事的熱烈歡迎。首先由理事長文情宗長致詞熱烈歡迎吳領事永新宗彥的到訪,並請宗彥講話指導。

   吳永新宗彥很親切謙虛地說:『我一個人出外做事,遠離親人,不免有所牽掛。今天一踏進歷史悠久的讓德吳氏宗親總會,受到諸位宗長的熱情接待,令我倍感親情的溫馨,謹此向各位宗長表達深深的謝意。我將盡力為華社及宗親們服務』,受到熱烈的鼓掌。

 是日,本總會諸領導理監事出席歡迎宗彥吳永新領事有名譽理事長:吳身謀、吳漢源、吳啟迪、吳輝漢、吳國森、吳民聲。理事長:吳文情。執行副理事長:吳良元。副理事長:吳榮燦、吳俊民。監事長:吳永周。副監事長:吳遠棲。常務理事兼財政主任吳木榮楠、常務理事吳煥彩、吳文博、吳永年、吳輝煌。理事:吳建華、吳宇坦、吳湘洲、吳聰榮、吳榮裕、吳遠程、吳天彬、吳澤淵、吳長耀、吳華炎、吳振煥、吳其穎、吳貽彬、吳華彬、吳友恆、吳堅仁、吳滄榮、吳允良、吳六七、吳金清、吳身泰、吳綿沐。監事:吳其仁、吳仁傑、吳民修、吳彥博、吳身江、吳銘燦等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