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懇親團

禮訪三寶顏、納卯分會

讓德吳氏總會懇親團

禮訪三寶顏、納卯分會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本總會為敦宗睦族,增進宗親間之感情,凝聚團結之共識,特組懇親團於五月間陸續禮訪全菲十分會。

 本懇親團由理事長良元率副理事長俊民,常務理事文博、梓瑜、輝煌、理事六七、天彬及秘書天齊等宗長於五月二十日上午乘搭班機飛赴三寶顏市、禮訪三寶顏分會。抵達時受到名譽理事長即本總會常務顧問長西、理事長也即本總會常務顧問慶隆,執行副理事長漢傑、理事一仁,長志等宗長的熱烈歡迎。繼後乘專車前往長西宗長主有之Garden Orchid Hotel休息片刻後即受到諸位宗長的午餐招待並舉行座談會。對宗族事項,多人發抒已見,最後均獲得共識。全菲吳族應團結一致,發揮最大力量,為宗族,為社稷精誠服務。隨後前往會所禮香拜祖。之後在慶隆宗長的引導下懇親團遊覽市區及市郊。我們於下午5時,離開這美麗的花都。

     抵達納卯國際機場,懇親團受到名譽理事長即本總會常務顧問鴻源,理事長即本總會常務顧問忠清,副理事長即本總會顧問頓尼,秘書長新建,理事華柿,建榮等宗長的熱烈迎接。之後乘專車驅往市區下榻於Marco Polo大酒店,休息盥洗後,納卯分會諸宗長即假帝皇大酒家宴請懇親團。餐畢,例常舉行座談會,互相了解會務之進展,發表諸多建議,均紀錄在案,以便在今年十月間在三寶顏舉辦的第三十四次全菲吳氏聯誼大會中加以討論,議決。翌日,懇親團參觀納卯分會會所,並拈香拜祖。

        本懇親團逗留三寶顏市、納卯市期間,厚蒙兩地宗長宗親盛情的招待,謹此深致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