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青年組 

赴加美地培訓兼旅遊

讓德吳氏總會青年組 

赴加美地培訓兼旅遊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青年組訊:讓德堂青年組在5月3日到達CAMP BENJAMIN位于ALFONSO,CAVITE。在两天一夜的团体活动培训中,增进了团员之间的友谊,也建立巩固组员的友爱,更培养了领导才能与发展各团员之间的团队合作,共有21个青年组的团员参加的团队建设。

     5月3日在CAMP BENJAMIN参观了农场,在同时也举行了了解活动,名称为“我喜欢某某东西或地方”,帮助新老成员的互相认识。青年组被分成了两个队伍,A组和B组的 竞赛,在激烈的非盘比赛,比手划脚比赛,水上游戏,泡泡滑梯,拉链线,还有训练场上的障碍超越赛上。各小组青年组组员竭力所能,为团队争光,在激烈的竞争 比赛中,赢得比赛的荣誉,也同时增进团队的互助精神。

      5月4日在享受轻松比赛与田园风光中,结束了团队合作建设。新旧成员享受竞争意识,与团队合作,更进一步增强彼此的了解。青年组会继续鼓励团员继续参加让德堂的更多的有意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