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青年組

與小朋友們友愛互動

讓德吳氏總會青年組

與小朋友們友愛互動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讓德堂青年組於2014年8月3日,上午九點邀請BARANGAY297委員會協助舉辦。在馬尼拉GANDARA街,BARANGAY 297, ZONE 29區與當地小朋友的餵養互動活動。共二十五個讓德堂青年組組員與二十二名小朋友參加。

  讓德堂青年組這次活動分別規劃了五項遊戲與菲律賓小朋友做互動。小朋友们分成三個組進行遊戲活動並有青年組員協助小朋友完成任務。在每一項遊戲開始之前,由兩位青年組的組員分別擔任司儀和裁判,講解所有遊戲規則。每項遊戲結束後都會給予鼓勵和獎品。五項遊戲分別是:1擠眉弄眼的餅乾, 2猜謎題並帶題中物品給裁判, 3天才猜猜猜, 4組建智力方塊以及 5做動作猜物品遊戲,最後由第一組小朋友們大獲全勝。

        在所有遊戲活動結束後,讓德堂全體青年組帶領當地小朋友與小朋友的母親享用青年组準備的午餐。在大家享用午餐期間,無論是青年組或是小朋友們都對剛才的遊戲津津樂道、分享遊戲活動的感想。此次活動以歡樂的教育理念培養孩子們的積極性、開朗性和激發他們無限的潛能,還有增進青年組的組員們彼此之間的互相團結和友愛的力量,提高了對社會的意識。未來讓德堂青年組會繼續組織更多具有意義和造福社會的活動。

        在這次活動圓滿結束之前,讓德堂青年組還準備了給孩子們最後的驚喜,給每個小朋友分發一個精緻的卡通袋子,裡面裝了給孩子們讀書用的文具和小玩具等。此次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宣告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