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吕宋分會簡史

       本分會在我們的讓德吳氏大家族中,是一位比較年輕的小弟,謹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 

       本地區在廿幾年前就已經成立了讓德拉古坂聯絡處,衹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本地區總是不能進一步成立分會,這次承蒙總會的大力支持,于   二零零七年八月五日,由常務顧問啟迪宗長,執行副理事長民聲宗長、副理事長文情宗長、良元宗長、監事長修流宗長、副監事長永周宗長率領諸理監事一行來到本市,與本市志鵬宗長、超仁宗長、章行宗長及本市各宗親舉行了親切的座談會。幸得志鵬、超仁、章行三位宗長的勇敢承擔。隨即决定于九月二十三日成立『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中北呂宋分會』組成籌備委員會以籌備成立、就職事宜,以後的籌備,由志鵬宗長一人承擔起聯絡中北呂宋宗親的繁忙工作,再得到超仁宗長的慷慨輸財,章行宗長及中北呂宋全體宗親的全力支持,特別承蒙總會的通力協助,并聯絡各分會、各聯絡處,派出龐大的代表團來到本市觀禮、指導,令本分會首屆的職員就職典禮終于完滿成功。 

        第一屆的理事長,志鵬宗長眾望所歸,被推選為首屆理事長,章行宗長為執行副理事長 ,超仁宗長為財政主仁,瓊仁、亞洛、傳順、勝利四位宗長亦眾望所歸被推選為副理事長。 

        本分會因為初成立不久,很多事務,未能完善。這一年多來,對于會務,實在是愧無建樹,但是我們相信在各位宗長、宗親的精誠合作下,未來必定能會 更好,希望在總會和分會的愛護和支持下,我們將會快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