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米骨分會的職員如下

         早在上世紀七十年代,一些人就為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米骨分會的成立做出了努力,但是未能實現。

 

         二00七年八月,吳國禮宗長的獨生女吳雅心小姐榮獲菲律濱全國醫科會考第四名,菲華各社團紛紛在華文報紙上刊登賀詞。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决定獎勵這位新的醫生,到處尋找吳雅心小   姐。宗親總會的秘書長吳梓瑜宗長通過亞眉省淡描戈市的柯楓楠先生得到了與吳禮國先生的聯絡電話。

 

         二00七年九月的第一周,宗親總會的理事兼辦公廳秘書長吳梓瑜宗長給吳禮國宗長打長途電話,告訴他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將獎勵他的女兒,并說可能在米骨地區成立一個分會。吳禮國宗長將此信息轉告給了吳信德宗長,并請他幫助。

 

         二00七年九月九日,新醫生就業典禮在菲律濱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當  晚,吳雅心醫生的父母出席在ALOHA 酒店的四川飯店舉行的答謝宴會。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的領導也應邀出席盛會。

 

         二00七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五點,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與各地區分會的代表在馬尼拉PAVILION酒店的會議廳舉行了對話。全體與會人士鼓勵以吳信德宗長、吳信利宗長和吳煌華宗長為代表的米骨小組加緊成立吳氏宗親總會米骨分會,以便趕上二00八年十月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的百齡大慶。對話結束後,總會在菲律濱文化中心的富臨海鮮酒家設宴招待上述三位。第二天,吳信德宗長,吳煌華宗長和吳煌明宗長參加了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中北呂宋分會成立第一屆職員就職典禮慶賀團,一同赴拉牛阪市。

 

         吳水彬宗長聯絡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名譽理事長吳輝漢宗長,商談米骨分會的成立與發展事宜。

 

         二00八年一月十八日,吳信德宗長、吳煌華宗長和吳禮國宗長與總會領導出席了在富臨海鮮酒樓舉行的午餐會,確定了米骨分會成立大會的細節。

         二00八年一月二十九日,吳信德宗長、吳煌華宗長和吳禮國宗長離開淡描戈市到伊裏加市,請吳水彬宗長做米骨分會的理事長,并負責伊裏加地區的聯絡工作。然後,他們前往那牙市邀請吳金牌宗長和吳泰山宗長出任米骨分會的職員,并負責那牙地區的聯絡工作。下午,他們到了亞眉省的沓拉牙市邀請吳水華宗長。接着,他們前往黎牙實備地區的聯絡工作。

 

         二00八年二月九日,在那牙市舉行會議,十四人出席。二00八年三月二日,在同一地方又一次開會,正式選舉和任命米骨分會的職員。

 

         二00八年三月四日,吳禮國宗長、吳信德宗長和吳煌華宗長赴殊殊貢市發展米骨分會會員。

 

         吳信德宗長多次與總會電話聯系,并親自訪問總會,商談有關邀請貴   賓,組織機構與就職典禮事宜。

 

         二00八年三月七日上午,總會與各地區分會的職、會員乘搭菲律濱航空公司或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的班機抵達。當晚,在黎牙實備市的南海大酒樓舉行了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米骨分會首屆職員就行典禮。總會執行副理事長吳民聲宗長任監誓員,總會名譽理事長吳身謀宗長任主講人。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米骨分會正式成立,成為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的第十個地區分會。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米骨分會的職員如下: 

理事長

:

吳水彬

 

 

 

 

 

 

 

執行副理事長

:

吳信德

 

 

 

 

 

 

 

副理事長

:

吳金牌

吳玉順

 

 

 

 

 

財政

:

吳永華

吳偉誠

 

 

 

 

 

總務

:

吳泰山

 

 

 

 

 

 

 

中文文書

:

吳禮國

 

 

 

 

 

 

 

西文文書

:

吳信利

 

 

 

 

 

 

 

經濟

:

吳煌華

 

 

 

 

 

 

 

調解

:

吳冰山

吳章雄

吳文煥

 

 

 

福利

:

吳清源

吳親誼

吳親國

吳偉福

 

稽查主任

:

吳文文

 

 

 

 

 

 

 

聯絡

:

吳民偉

吳展章

吳俊麒

吳偉誠(兼)

 

獎懲

:

吳信忠

吳煌明

 

 

 

 

 

調查

:

吳孝忠

吳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