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春祭虔誠感恩

新春族親聯歡大會盛況熱烈

讓德吳氏總會春祭虔誠感恩

新春族親聯歡大會盛況熱烈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本總會於二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亦即農曆正月十五日舉行癸已年春祭祀祖大典暨會員,族親新春聯歡大會。

    春祭儀典,由理事長文情宗長擔任主祭、諸名譽理事長身謀、漢源、輝漢、執行副理事長良元等宗長暨全體職會員洎族親陪祭,春祭儀典極為隆重肅穆.

    隨後在本總會會所二、四、五樓舉行族親新春聯歡大會,有豐富的抽獎節目共一百七十五獎助興,並邀請華社著名歌手吳黎黎、吳季芳,吳正豐等族親獻唱數支名歌獲得熱烈的掌聲。大會司儀由教師聯誼會常務顧問吳佩玲師擔任,青年組負責招待及主持抽獎事宜。

    理事長文情宗長致詞表示:『我們先前在祖公殿前舉行春祭祀祖儀典,是向祖公庇蔭海內外吳氏族親,享有安居樂業的生活,藩淵吳氏族群的浩浩鴻恩而感恩.本總會每年舉行春秋祭暨族親聯歡大會,是為加深族親宗誼。守望相助,精誠團結,像今天大家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就是這種和諧親切的氣氛,令本總會走過了一百零五年朝向二百週年邁進持續為族親服務』。      

    懇親聯歡大會中理事長文情宗長捐兩隻烤猪,執行副理事長良元、副理事長榮燦、俊民、啟發等宗長各捐一隻烤猪,使佳饌更加豐富,大快朶頤。聯歡會就在黎黎、季芳、正豐等族生優美的歌聲中,在摸彩抽獎的熱鬧聲中,圓滿結束。

    是日出席諸領導理監事有名譽理事長:吳身謀、吳漢源、吳輝漢。顧問:吳業苞。理事長吳文情、執行副理事長吳良元、副理事長:吳榮燦、吳俊民、吳啟發。監事長吳永周、副監事長吳遠棲、吳天賞。常務理事兼財政主任吳榮楠。常務理事:吳煥彩、吳文博、吳梓瑜、吳海湄、吳永年、吳輝煌。理事:吳宇坦、吳湘洲、吳榮裕、吳輝強、吳長耀、吳其穎、吳灼華、吳天彬、吳華炎、吳貽彬、吳身泰、吳滄榮、吳綿沐。監事:吳其仁、吳仁傑、吳彥博、吳身江、吳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