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組慶賀團出席 

宿務分會新屆職員就職典禮

讓德吳氏總會組慶賀團出席 

宿務分會新屆職員就職典禮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欣逢本總會宿務分會於三月十七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假其會所大禮堂隆重舉行癸已年春祭大典暨第63連6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總會名譽理事長啟迪、民聲、執行副理事長良元、副理事長榮燦,俊民、常務理事煥彩、梓瑜、輝煌、理事湘洲、堅仁、天彬及秘書天齊等諸宗長聯袂於三月十六日乘機赴宿務祝賀。抵達時受到理事長瑞源,候任理事長澄源,諮詢委員長泉、副理事長傑民、副監事長章榮、常務理事永源等宗長的熱烈歡迎。大家合影留念後遂驅往宿務市,由候任理事長澄源宗長招待下榻於Waterfront大酒店,並於是晚假蔡城大酒家舉行歡迎宴會。 

         新屆職員就職典禮,在祖公殿前隆重舉行,由總會執行副理事長良元宗長代表理事長文情宗長擔任監誓員及主講人。  

         監誓員良元宗長在演講中說:『大家知道,貴會成立至今已有六十二年的歷史,是分會中最早創會之一,歷年來在諸位先賢及諸位前輩領導的努力謀畫,宿務吳天吳地眾多宗親互衷共濟,團結一致,使組織更加完善,幾年後即置建堂皇會所,宗長們為服務宗親而輸財出力,這種崇高的奉獻精神,令人肅然起敬。今天,澄源宗長繼瑞源宗長來擔任貴會理事長,實至名歸,相信以他多年來參與會務積聚的經驗加上他的能幹肯幹,一定會帶動會務更加飛躍的發展。』 

         理事長澄源宗長致詞略謂:『能得到各位宗長的信任和厚愛,今後我會傾盡全力,為我宗親會服務,為族親謀福利,繼續發揚讓德精神,為達到一個和諧,守望相助的族群,貢獻一點棉力』。

 

         癸已年春祭祀祖大典,由宿務分會理事長澄源宗長擔任主祭,由總會名譽理事長啟迪、民聲、執行副理事長良元、副理事長榮燦、俊民、宿務分會諮詢委員長泉、名譽理事長瑞源、副理事長民生等宗長暨全體理監事及族親陪祭。祭祖儀式古色古香,莊重肅穆,由副監事長章榮與副理事長傑民任東西班,常務理事友仁啟讀祝文及祭文。

         新春聯歡會由常務理事友仁宗長主持。舉行獎金豐富的抽獎節目助興。本總會文情、身謀、漢源、啟迪、輝漢、國森、民聲、良元、榮燦、俊民、啟發、煥彩、輝煌、湘洲、堅仁等宗長提供獎金、設五項特別獎參與盛況。

    本總會慶賀團逗留期間,承蒙讓德宿務分會理事長澄源宗長盛情招待酒店住宿暨諸領導無微不至的接待,溫馨的時刻永難忘懷,謹此敬致深切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