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一百屆慶典追誌

熱烈迎接海內外宗親翩然蒞岷(五)

讓德吳氏總會一百屆慶典追誌

熱烈迎接海內外宗親翩然蒞岷(五)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本總會於三月十一日夜在岷尼拉旅社大廳舉行歡送宴會。特請資深族師吳建全,吳麗君擔任司儀。大會開始,先由常務理事文博宗長表演吳家太極拳,爐火純青的技藝博得滿堂的掌聲。之後馬來西亞吳氏宗親總會總會長吳亞輻,世界至德宗親會主席吳希民博士,新加坡吳氏延陵總會會長吳佶財,緬甸延陵吳氏聯合會會長吳繼垣、越南吳氏宗祠慶賀團團長吳致明、先後致詞,對本總會繼往開來,竭力推動宗親間之團結,倍加讚揚。

        接下來麗君師宣佈餘興節目為卡拉OK之夜,許多海內外宗親都上台一展歌喉,你一首我一曲,在動聽的歌聲中使會場的氣氛更加溫馨親切。

    副理事長啟發宗長致謝詞,『你們千里迢迢來菲參加慶典,為我們的活動增添無限光彩。三天的時間實在太過短暫,我們會珍惜與大家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讓這段記憶,永不磨滅,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的謝意』。

        歡送晚會在宗親們歌聲的餘韻中徐徐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