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德吳氏總會青年組

大雅台培訓郊遊追誌

讓德吳氏總會青年組

大雅台培訓郊遊追誌

       菲律濱讓德吳氏宗親總會訊:本總會理事長吳文情,名譽理事長吳國森、執行副理事長吳良元、副理事長吳俊民、常務理事吳輝煌、理事吳天彬等宗長暨婦女組組長吳施瑞珍女士,副組長吳許婉卿女士,副組長吳林彬美女士,率二十九位青年組成員於五月五日至六日往大雅台培訓及旅遊。

 

         五月五日早上,本總會諸領導與青年組成員從讓德總會會所出發到大雅台高山區,先後游玩高山電纜車,高爾夫球場,國家俱樂部,露天游泳池等旅遊景點。住宿於HIGHLAND INN。  

 

      當天下午由總會諸位領導宗長在體育俱樂部為青年組員培訓 ,向他們講解本總會的百年歷史與對未來的展望,使他們知曉真象,更了解和愛護本總會。青年組組長吳季芳報告,青年組計劃與其他宗親會青年組進行交流,以便加深了解,增進友誼。這是一個很好的計劃,對於推動和諧融洽的社會,起着一定的作用。受到理事長文情宗長的讚許,並鼓勵青年組成員着手進行這項親善的活動。